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淄博凤凰玻璃钢防腐有限公司

玻璃钢防腐、玻璃钢防腐厂家、主营玻璃钢防腐、污水池防腐,化粪池防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玻璃钢防腐的操作方法
新闻中心
玻璃钢防腐的操作方法
发布时间:2018-08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玻璃钢防腐是在碳钢、混凝土或其他基材表面制作玻璃钢,防止基材在介质或环境作用下破坏或变质的工程。那么,玻璃钢防腐应该如何操作呢?接下来,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玻璃钢防腐的操作方法。
  1、配制胶料时,每次配制量应根据工程量及操作人数而定,随用随配。
  2、涂刷玻璃布层数为三遍,第一道涂刷完毕进行第二遍工序,依次施工到面涂完毕,在确定面涂完全固化的情况下即可使用。
  3、配制耐环氧树脂的容器应保持清洁、干燥、无油污。
  综上就是玻璃钢防腐的操作方法,虽然看似简单,但还是需要我们要特别的去注意,除此之外,常用的玻璃钢防腐有璃钢衬里、玻璃鳞片衬里、树脂胶泥砖板衬里、环氧自流平、环氧粉末喷涂、基材表面包覆玻璃钢等,用途十分广泛,但在操作的时候,还是需要遵循以上的方法,以免在工程中发生意外,影响其工作的顺利进行。
  小编:ym